神经病夜话。

作为一个没有激光打印机只能描图的穷13,这么虐的线条_(:зゝ∠)_ 我还是完成了,干了好几天。恩效果还不错。

然后又有一个新发现,实在是个惊喜。前两天我根据网上教程自配的印台补充液居然这么好洗!网上有用神器开塞露的,我嫌那个太没节操我就用了护手霜……反正就是甘油凡士林什么的嘛。大概是墨水:护手霜=5:1的样子,这个比例也不准确啦反正黏黏糊糊看起来差不多不那么稀就好了。然后刚印的时候在线条边缘是有一点油油的,干了之后就很好。这个配方印线条很棒印大色块好像不太好,不过可能是我比例的原因,可以再调整比例试一下。

然后今天洗章子的时候发现这么好洗!!好洗到什么程度!我用水一冲连搓都没有搓就都洗下来了!我先用蓝色的印台盖过然后又盖了自制的黑印台,然后用水一冲黑色就哗哗往下掉,冲完之后就只剩之前蓝色印台的颜色了。

真棒!我给自己点个赞!以后就自己和补充液了!效果不错还这么好洗!我干嘛还要去买啊!我又不是色彩控我的章子只要一个黑色好印的印台就够了我就很满足了!随便说我穷逼什么都好我自己开心就可以了。哼。

另外,我知道我的平留白蠢透了……我觉得这根本不能叫平留白,于是乎我自己给它起了名叫它蠢留白……实在是太蠢了_(:зゝ∠)_我就用丸刀削了以后用平刀铲铲铲,然后有的部分用砂纸磨了磨,但是为什么还是这么蠢!是因为我不够耐心吗!这根本不是磨橡皮这是磨我好吗!我还是……回乡里再练练留白吧……

虽然我的橡皮很丑,但是我印出来的章子不丑就够了!又不是送人我磨那么好干吗!送人的章子我也根本就不磨,因为我知道我磨不好!我直接切边!

好了怎么这么话唠……

评论(15)
热度(21)
©FxxkMeBab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