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夜话。

2018/04/04 一点乱七八糟

去年10月买票的时候以为这会是此生只有一次的法扎,没想到现在miflo捆绑销售,演唱会变成了年度定番,竟有一种我的独特回忆被资本和营销偷了去的感受,竟然也生出"啊你们快些过气吧,这样我的回忆就是the one and only了"的想法。

我不觉得是自己自私,这两位能收获这么多喜爱是谁也没想到的(不是说他们不值得这些喜爱和热情),我只是一个出乎意料的粉丝罢了。这是天注定的缘分,我喜欢上了也被大家喜欢的他们。

法扎SD没去堵门,朋友随便堵了一下给我发来了实况报导,和几张很糊的照片,有点遗憾自己从没离真心喜欢的米老师这么近过。但是又想想,末场安可的时候米老师在舞台上讲话,我也远远的在三楼趴在栏杆上看着,也许某一刻他的目光扫过了我,我因此成为他眼里热情萤火中的一员,我与在场的所有粉丝一起分享了那一刻他眼中的感动与泪花,这亦是足够了。若说现场看到的真人与网络里看到的他有什么区别的话,我觉得是没有的,he is just as good——真实的他与我想象中的他一样好。

我对他的爱到现在也没有减少,我仍然期望米老师快快出专辑,希望他在中国赚了足够的钱,能在某种程度上减少他出专辑过程中的困难。我希望他做他想做的音乐,然后我尽全力去买。

真心话从来不在微博上说,统统倒在lofter了。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xxkMeBab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