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夜话。

情书

我的情人,我的爱人。

我该如何向你表达我的爱意?

我将珠光宝气挂满你的脖颈和发髻,希望你喜欢。你喜欢吗?你喜欢聚会和酒精,你喜欢不一样的人,你喜欢这个世界。但我知道你最喜欢的是金钱和享乐,但你喜欢我吗?

你跑过来问我,你做的决定到底对不对,你害怕自己活在虚构里,但是我能怎么办呢?我又能怎么样呢?你对于来讲本身就是虚幻,就是假想的极乐。你不存在,你不可能存在,你不可能存在于我这样无趣的人生里。我如何能肯定你?我如何能否定你?我如何能不赞同你、礼赞你、虔诚地膜拜你?你是如此有趣,如此幽默,如此与众不同,我如何能不赞同你!

这个世界太大了,你太小了。你要把事情列出详单,再一件一件勾掉。你完成了多少?你的理想实现了多少?你还有多少想做而没做的事情?

你是谜题,是佯谬,是恩典。你存在又不存在,我爱你又不爱你。我身体里的某个部分在叫嚣着渴望得到你,另一个部分又对此嗤之以鼻。

你永远也理解不了我的孤独,你永远也消解不了我的焦虑。爱情这两个字在我对你的情感里太渺小。我对你的情感宇宙中太孤独。你能否陪伴我,哪怕我渴望毁灭?

或者我应该说永生?毁灭对于永生来说太简单,还是太不简单?在漫长的永生里我依然渴望你,你会渴望我吗?还是你会厌恶我?

我爱你,你是我对宇宙的礼赞。你如此美丽又特别,我怎么能不爱你!怎么会有人不爱你!


评论
热度(3)
©FxxkMeBabe
Powered by LOFTER